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兄控三十题

予的粮食坑
——————————————————————————————

1 “那个人,可是我哥哥哦。” 
“荣耀里面的那个和你同名的叶秋好厉害,是斗神诶!”
“叶秋你肯定也想认识他吧”
“没必要”叶秋加快脚步把其他人甩在后面
【才不会让你们知道那是我哥哥】

2 学做哥哥最喜欢吃的东西切破手指 
“叶秋你怎么突然想学做菜了,你还小,看不小心都切破手指了”叶母责备到
“可是老师说要做好吃的给喜欢的人吃,才能一直在一起啊”

3 对哥哥朋友的敌意 
那群所谓的荣耀大神别靠近我哥哥!
话多的不想要!
话少的也不要!!
心脏的更不要!!!

4 生病时哥哥为我煮了白粥 
“哥,我还是有点难受,没胃口”
“啊,真是的,本来还尝试帮你煮了白粥”
“突然又有胃口了,我想喝”
“…好吧”

5 “哥哥喜欢的,是那样的类型吗?” 
“哥,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打荣耀厉害的吧”

6 偷偷跑去买的关于哥哥的衣服
“叶秋你也玩荣耀吗?买了斗神的周边衣服”
“不玩,但是对我很重要”

7 长大后第一次当着哥哥面哭出来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回家”
“我会回来的,长那么大了还哭鼻子啊”

8 去看哥哥打比赛 
“不愧是斗神,这招好厉害”
【当然,那可是我哥哥啊】叶秋在台下偷偷翘起了嘴角

9 把两人的合照摆在床头 
“小秋肯定很想小修吧”看见摆在床头的照片,叶母喃喃自语

10 趁对方睡着偷偷亲了额头 
从小开始,叶秋总是等到叶修睡着后偷偷的亲一下对方的额头才肯睡
其实叶修一直都知道,不然怎么能成功偷到叶秋的行李。

11 “我长大了,也要和哥哥一直在一起”
结果叶修离家出走,叶秋只能一直等待叶修的归来。
 
12 交朋友的时候会把他拿来和哥哥比较 
“还是跟哥哥在一起比较有趣”

13 偷偷给回来晚的哥哥开门 
“哥,你怎么又跑去打游戏到这么晚,你知不知道爸知道了会收拾你的”
“这不是有你在嘛”

14 被告白不知所措地去找哥哥 
“哥,今天有人跟我表白了”
“哟,不错嘛,不愧是跟我一样帅的人”
“哥!”
“开玩笑的,别早恋啊”
“谁会早恋啊!”
【而且我喜欢的是你啊】叶秋在心里嘀咕

15 偶尔和哥哥闹小脾气 
“我不管,今天你一定要陪我出去”
“诶,你就不能让我在家好好打游戏吗”

16 一起看恐怖片时攥紧对方的衣角 
“叶秋你要是怕的话我们可以不看的”
“谁怕了!就要看!”
【那你先把我的衣角松开啊】叶修无奈的想

17 帮哥哥吃掉他不喜欢的胡萝卜 
“叶修别挑食”
“叶秋不是喜欢吗,我这可是关爱弟弟啊”
叶秋默默的吃掉叶修夹到自己碗里的胡萝卜,毕竟是哥哥夹的啊

19 和哥哥情侣款的手机 
叶修在离家出走前也是有手机的,和叶秋的同款。只是离家出走后没有带走,可是却一直被叶秋好好保存着。

20 去旅行的时候和哥哥一起和爸爸妈妈走散 小时候走散的时候,尽管自己也很害怕,但叶修一直紧紧拽住叶秋的手,还一直在安慰他

21 毕业旅行给哥哥精心挑选的纪念品 
“混账哥哥你要好好收着啊”
“知道了,笨蛋弟弟”

22 “不要再当我是小孩子了啊!” 
“啧,我的事还轮不到你这个小孩子瞎担心”
“你也只比我大几分钟好吗!”

23 只有两个人的生日会 
因为爸妈出差,叶家双子所幸就两个人自己过生日了
【只有我和哥哥的生日挺好的】

24 因为害羞不再和对方撒娇 
“叶秋你不要动不动就炸毛啊,小时候那样偶尔撒撒娇多可爱啊”
“才不要!还有我总是生气都是谁害得啊!”

25 一人一半的碎碎冰 
小时候就算能买两支碎碎冰也一定要和叶修一人一半

26 手机里偷偷存的哥哥的照片 
“叶秋你手机里的是自拍还是?”
“你们猜啊”

27 安慰失意的哥哥并且诅咒了嘉世
“我才不用你这个笨蛋弟弟安慰” 
“混账哥哥我这是为你着想!”
【哼,这个破嘉世迟早要完】

28 “要把哥哥劝回家!” 
“混账哥哥快跟我回家!”
“都说了时间到了我自己会回去的”

29 为哥哥织了围巾 
“哟,这条围巾还不错嘛,哪买的”
“…我自己织的”
“叶秋你还有这技能啊”叶修很惊讶
“我只是无聊而已,给我好好保存啊混账哥哥”

30 两个人出去玩时被误会成情侣偷偷开心
叶修玩大冒险输了被迫扮女生和叶秋上街逛一圈。
“前面的那一对情侣身高好相近,都好高啊”

听见后叶修感觉很尴尬,可是叶秋却忍不住翘起了嘴角。

——————————————————————————————

今天是腊八诶!各位腊八节快乐!!
买的本子到了!
还勾搭到了喜欢的太太
十分高兴!
所以我双更!!虽然都是小段子
求评论qwq

评论(9)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