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周喻叶】神父与修女与恶魔


这个其实原来是点梗,但被我搞砸了

予的粮食坑
——————————————————————————————
偏远的小镇上,只有一座孤独的教堂
教堂里只有一位少言的神父和一位修女
神父虽然不善言辞却拥有着出色的外表,是不少少女心动的对象
修女比较特殊,居然是一位看起来懒洋洋的男性,说话虽然比较直白,但是相处久了会发现是个很温柔的人

恶魔造访了这个偏僻的小镇,带着温和有礼的笑容,很快就搏得了镇上人们的好感

“请问这里有教堂吗?”
“当然有了,亲爱的先生,小镇虽然偏僻但还是有一座教堂的。”
“不过我们只有一位神父和一位修女,那位神父虽然英俊但实在话少,而且最近外出了。如果有什么事不如去找修女吧,虽然是为男性,但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呢,叫叶修”旁边的人接到
【男性的修女吗?有意思】恶魔愉悦的笑了笑,“那还真是谢谢了”

叶修最近感觉不太好,那个表面上带着温和微笑实质上带着恶魔气息的男人总是来拜访
【身为恶魔为什么总是来教堂】叶修虽然心里疑惑并没有急于拆穿

“喻文州先生,很感谢你最近总是来教堂拜访,可是神父外出了并不在”
“没事,我是来找你的,第一次见到男性的修女,而且和你相处很愉快”

【而且真符合我的胃口啊】恶魔在内心感受到了愉悦

“离他远点”一个声音突然出现
喻文州闻言回头,原来是外出的神父回来了么,不过…
“真没想到是你啊,周泽楷”
“喻文州”对方不再多言,直接掏出了武器

果然是少言的行动派啊,喻文州有点无奈。不过这个修女真的很符合自己的胃口,而且看对方的样子,应该是很在乎的人,说不定还是对方屈身于此的原因

那么,战还是不战?
——————————————————————————————
考试前要不我更文更到16攒人品?14太不吉利了…
啊…求评论求喜欢
顺便求点梗带cp那种,让我写了寒假还债
高考得神隐

这回不敢艾特任何人了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