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没有硝烟的战争④

高三党的定时发布

予的粮食坑

-----------------------------------------------------------------------------

战争点:做操指导




联盟表示要让众人学习做操,毕竟职业选手也要多舒展舒展身体,光做手操可不行。




又不是学生为什么要学做操这种东西。虽然内心万分的不情愿,但联盟的指示还是要听的。




众人不情不愿的走到了说是做操用的天台运动场,发现叶修早就站在那里等着他们了。




“联盟已经让我提前学会来教你们了,身为领队为什么还要做这种事。”



“老叶你行不行的啊?”



“别废话,跟着好好学啊。”




只是简单的健身操,大家都学得很快,叶修放着音乐让他们自己来一遍,然后纠正动作。




“唐昊,你这动作不对啊。”说着叶修就手把手的去纠正唐昊的动作。




!!!




接下来的时间里,明明是很简单的动作,那些男队员却总是动作不规范,要叶修亲自纠正动作。




“我怎么感觉你们在玩我呢?”



“哪有啊,是真不会啊,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那好吧,今天就先到这里,明天继续。”




第二天



众人兴冲冲地到了学做操的地点,叶修这回却坐在一旁,还叼着一颗棒棒糖。




“哟,来了。”



“老叶你怎么还坐在那里?”



“昨天叶秋和我说你们总是做错是因为我不专业,他说帮我们请来一个专业的。所以我今天就坐在这里监督,来,认识一下你们的教练。”




只见一个肌肉量很可观的外国人从他们后面走来,“Hi,nice  to  meet  you.”

==============================================

叶秋:跟我斗,你们还嫩了点

------------------------------------------------------------------

联想一下自己的下文觉得可以更名成如何在一个兄控的眼皮底下骚扰他哥

艾特小分队

@向南初_改圈名啦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3)
热度(105)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