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双叶】勇者叶秋之旅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修修秋秋都萌萌哒
准备高考了赶了这一篇,删了挺多不过还能在生日发就太好了嘿嘿

予的粮食坑
——————————————————————————————
勇者叶秋今年已经二十岁了,成为了大人的他当然要开始出门踏上冒险之旅。

他为自己的第一次征程选择的是一个年轻的魔王。

你问怎么分辨魔王是年轻还是老的?当然是因为这个魔王是最近几年才出现的,反正到底是年轻还是老,勇者说了算。


不过让叶秋直接选择打魔王而不是先打败其他魔物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双生哥哥叶修。自从三年前叶修离家出走后,只是时不时偶尔捎个信回来。最后一次是在魔王的地盘附近,而且此后杳无音讯,已经超过了以往的时间。

听说这个魔王凶恶心脏,还喜欢坑蒙拐骗,说不定自己的哥哥就是被魔王抓走了。叶秋觉得自己非常有必要去把叶修救回家,而且还可以证明外面的世界是多么险恶,哥哥就该乖乖跟自己呆在家,不要到处乱跑。

勇者叶秋开始了他的行程。

第一站就是,霸图城

“叶秋?”突然被人叫住,叶秋扭头一看,差点下意识的把钱包递上去。不过还好钱包放在需要咒语才能打开的空间戒指内,不然还没出发就先破产了。

“你是?”叶秋感到疑惑,自己先前没来过霸图城,而且这个人那么有特点,如果自己见过一定不会忘记。

“不,是我们认错人了。”他身旁一个牧师打扮的男子推了推眼镜“看你的装扮,你是一名勇者吧?”

这四个人看起来很有实力的样子,而且也不是坏人吧。叶秋点了点头,“是的,我要去讨伐魔王,顺便去找我哥哥。”

四个人互相看了看,然后那个扎着小辫子的男人发话了,“不如让我们跟你一起去,我们有牧师,而且我们队长对付魔王很有经验多点人比较有保障。”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叶秋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认识一下吧,我是林敬言。”一直没发话的男子说到。
“韩文清。”
“张新杰。”
“张佳乐。”

“叶秋。”

恭喜勇者叶秋获得霸图F4√

根据路线,下一站是蓝雨神庙

才刚踏入蓝雨的地盘,一个剑客就蹦了出来
“老叶老叶你去哪了,是不是又整天到处乱晃乱勾搭人了。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好辛苦的,是不是在外面被人欺负了所以想让我帮你报仇?我跟你说…”
叶秋直接被这声波攻击给弄懵了,对于对方说了什么完全没有听进去,只觉得能说这么长一段话都不喘气真厉害。

“少天,那不是前辈。”跟在话唠剑客身后的术士打断了声波攻击。

“啊,真的,对不起,认错人了。”

“各位是要去讨伐魔王吗,不如带上我和我的同伴?”那个术士笑着提议。

“为什么?”叶秋觉得对方笑得跟狐狸一样,起了警惕之心。

“听说过蓝雨的剑与诅咒吗?就是我们啦,再说我们是神庙的人要去讨伐魔王什么的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对吧?”那个剑客回答到。

“那好吧。”

“喻文州。”

“黄少天!”

“叶秋。”

“后面的几位都是老熟人了,不用介绍了。”

比起对面的这两人,后面那四位的脸色简直黑成锅底了。

恭喜勇者叶秋获得剑与诅咒√

在穿过微草森林时,没想到里面的主人王杰希主动出现,并且要求跟随。

“你不是忙着打理微草吗,怎么会那么闲,微草没了你说不定一天都过不下去了,所以王大眼你还是留在森林里摆弄你那些药粉好了,讨伐魔王这种事不需要那么多人。”黄少天苦口婆心的劝着王杰希。

“英杰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再说了,我乐意。”

恭喜勇者叶秋获得杰西卡√

在城镇的义斩拍卖行,遇到了张佳乐的老搭档孙哲平,对方提出一切武器费用全包,只要让自己跟着讨伐魔王就好。

恭喜勇者叶秋获得土豪孙哲平√

就连最后一站轮回谷的三位当家也要求跟随讨伐魔王。

恭喜勇者叶秋获得周泽楷x1孙翔x1江波涛x1√

这让叶秋怀疑起了人生,这年头大家都喜欢讨伐魔王吗?一般说来,主角队会有这么多人么,这么多人的一般都是炮灰队吧?主角队一般要一个ADC,一个奶妈,一个指挥,一个肉盾还有一个猪队友就够了。这种感觉上都是精英的一般反而是炮灰啊…

不管叶秋怎么想,终于还是来到了魔王的城堡。一路上根本没有什么陷阱或者障碍,不知道是魔王懒得设置还是深知不能让侵略者先刷经验升级。

但是看到魔王城堡门前那花花绿绿的魔法阵,叶秋还是惊呆了。没想到魔王居然用这种辣眼睛的配色来做防御。

真是太不要脸了!

但是当叶秋的手试探着触摸魔法阵的时候,魔法阵居然自动解除了?!

叶秋觉得这是个阴谋,但是为了哥哥还是冲了进去。

进去就看到自家哥哥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一个男子正鬼鬼祟祟的接近。叶秋想也不想直接一个战弧,没想到后面的那些家伙动作也不慢。一时间一堆魔法和剑气飞了出去,那名男子身手敏捷的躲过了,攻击打在墙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叶修起身看了一眼,惊讶到
“笨蛋弟弟你怎么来了?卧槽?还带了这些家伙?!”

“前辈,果然在这里。”

众人开始七嘴八舌的谴责起叶修,并表示如果叶修愿意跟自己回去就可以既往不咎。

不过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叶秋直接站在叶修身前,把剑往地上一插,气势全开

“都闭嘴,混账哥哥是我的,必须跟我回家!!!”

——————————————————————————————
虽然今天肯定很多人要写表白,但我还是要写对叶修大大的表白哼唧!
自己只是一个从小透明慢慢变成老透明的作者啦,文笔这种东西也没有哭唧唧。开始写文也就是因为实在超级喜欢叶修大大!!!
才入圈其实也没多久,看全职看得挺早的,只是入圈晚,以前是真.圈地自萌。入圈认识了好多小伙伴,大家都是情敌啊23333
顺便没想到生日这天还参了本,现在预售中_(´ཀ`」 ∠)__
怎么说呢,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最开始看全职的时候翻到叶秋还以为自己看的是盗版
【全职的主角不是叶修么?叶秋是怎么回事】
现在回想起来,叶秋弟弟我对不起你,叶修大大我也对不起你(´°̥̥̥̥̥̥̥̥ω°̥̥̥̥̥̥̥̥`)
我觉得叶修大大值得我们喜欢的东西太多啦,他的初心不忘,他的温柔,就连小嘲讽也敲可爱的!!!
当初还嫌弃小说太长的我回去扇自己qwq
不过还好自己还是坚持看完了,连续几天一直看,简直成魔2333
现在很感谢,最有幸让我遇到了你,幸好来得及。
准备就要高考啦,但我还是要爬上来给叶修大大庆生。
嗯,就是喜欢你,可能是你的主角光环突破到次元壁照耀到我了!不过我心甘情愿啦!!
也许有一天,这部小说会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我还是依旧会喜欢你的!
你的荣耀不败,我对你的喜欢也不会散!

评论(2)
热度(150)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