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闪烁时即是相遇时

尝试复健诈尸,不知道还有没有人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明明强制把你那个大哥带回来你就不用这么累,还是说你实在醉心于自己把握叶家的全部权利?啧啧啧,真是自私自利的商人嘴脸啊。”

在一次商业聚会的卫生间里,叶秋被敌对的企业继承人带着恶意的嘲讽。

嘴上说着好像是想让叶秋没那么累,实际上只不过是想要在语言上讽刺叶秋罢了。

“无聊。”

叶秋对于对方的讽刺并不在意,在商场多年摸滚打爬的他,不会被这些幼稚的挑衅所影响。

“不过也是,你那个哥哥只不过是个废柴罢了,离家出走居然去打电子游戏,真是丢尽……”

对方话都没说完,就被突然折返的叶秋掐住喉咙,发不出声音。

“怎么评论我无所谓,但是我哥,还轮不到你们评头论足。”

“咳咳……”

叶秋松开了手,冷眼看着对方跪坐在地上不断咳嗽

“下次再让我听见,就没那么简单了。”

说完叶秋头也不回的离开,只留下对方怀疑自己是不是喝多了酒才去挑衅这个人。

是啊……明明可以强硬的把哥哥带回来的,叶秋的思绪开始发散,但是为什么不这样做呢,大概是因为……

第一次去寻找叶修时,叶修闪闪发光的眼睛吧。


“喂,叶秋,你不觉得现在的生活很枯燥吗?”叶修躺在床上,叼着棒棒糖看似漫不经心的发问

“诶?为什么这么说?”和吊儿郎当的叶修不同,叶秋一直是个乖宝宝,他从未想过这个问题

“你看,我们一直都是听从家里的安排,按部就班的过着,你难道就不想拥有自己的人生吗?”

“这个……”

“嘛,不过你也就是个乖宝宝,哪有胆子自己去看这个世界,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好了。”叶修翻身下床,打开房间门走了出去。

外面的世界,属于自己的人生吗……?

叶秋第一次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少年终究还是被哥哥口中所说的自己的人生给吸引了,可是当他收拾好行李以后,再一次陷入了纠结。

真的要离开追寻所谓自己的人生吗,还是……

看了看外面已经暗下来的天色,叶秋决定明天再出发。

可惜第二天醒来,他收拾好的行李已经不翼而飞,与他的行李一起消失的,还有那个鼓动他追寻自己的人生的哥哥。


【犹豫不决的蠢弟弟,出去也是被骗,还是乖乖待在家里,让我替你看这个世界吧】


一张纸条留在了原来藏行李的地方,叶修已经将弟弟准备好的行李顺走。


可恶……好歹也告诉我自己去哪了吧,这个混账哥哥……


叶秋没告诉叶修的是,在他没走到叶修面前跟他说“混账哥哥快回家”时,早就已经找到过一次叶修了。


在网吧里,凭着双胞胎之间的心电感应,他愣是在网吧的人海中一眼看到叶修。


但是他没有出声,因为他在叶修的眼里看到了光。


他之前从未在叶修的眼里看到过这样的光,像宝石一样闪烁夺目。


叶秋站在那看着叶修,沉迷于荣耀的叶修并没有注意到站在那注视着自己的弟弟。


叶秋最终还是悄悄地走了。


后来,听说叶修与嘉世决裂,他想叶修应该会回来的,可是叶修没有。


想到这里,叶秋不免有些难过,也许在叶修的心里,只有荣耀能让他的眼里散发出光芒。


“二少爷,大少爷寄信回来了。”


回到家里,家里的仆人恭恭敬敬的把一封信递上。


打开信封,里面有一张门票和一句话。


【看着我夺冠回家】


叶秋忍不住勾了勾嘴角,原来叶修还是很在意我这个弟弟的吗。


“叶修真难得你会主动要门票诶,你寄给谁啊,以前战队的朋友吗?”

“我弟弟”

“你弟弟又不打荣耀还是个日理万机的总裁,会来吗?”

“他会的。”


比赛那天,叶秋坐在贵宾席看着叶修,叶修眼里的闪烁的光芒比起当年有增无减。


也许是周围的环境感染亦或是叶修眼里的光芒太过耀眼,叶秋本以为自己沉浸商场的现场里多年,不管什么事都已经能做到波澜不惊,但现在他感觉自己的血液也仿佛在燃烧。


比赛快要开始,而叶秋也迫不及待了。


他想要亲眼见证自己的哥哥,带着满身的荣耀回家,然后抱着他对他说


“我回来了”


复健得好像有点失败,我再找找感觉_(:з)∠)_


评论(4)
热度(73)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