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如何攻略宅男

LOFTER能有目录了真方便,到我也整一个试试

依旧是努力复健,可以评论点梗让我加快复健qwq

----------------------------------------------------------------------------

“少天,你最近怎么了?”

 

“没,没什么。”

 

“感觉你最近变得不一样了。”

 

“有什么不一样,是不是我变得更帅了还是说我打荣耀的技术变得更好了,那是当然了我可是颜值与技术并存的职业选手.....”

 

“停,现在正常多了,但是还是你沉默的时候好。”

 

“哈?”

 

“你先自己训练吧,我去看看其他人。”

 

喻文州说着,不再理会黄少天。最近黄少天总是在沉思着什么,连话都变少了,担忧他是不是心里出了什么问题,但是看刚刚那个喋喋不休的架势,看来只是自己多虑了。

 

黄少天最近在担忧一件事,就是自己的终身大事。作为一个吃货,那天,他在排队买自己喜欢的泡芙和肉松小贝时,无意中听到了前面的两个女生聊天。

 

“早就叫你按照攻略上说的做了,现在好了吧,被人抢先了,又哭唧唧的来和我说失恋了。”

那个短头发的女生说到。

 

“我...我已经按照攻略来了,只是没想到会有人比我更先一步。”另一个女生声音很委屈,“我都失恋了你还挖苦我。”

 

“犹豫便会败北。”短头发女生叹了一口气,声音放得轻柔些,“好啦,会遇到下一个更好的,买点好吃的甜食改善心情,甜食能让人心情变好哦。”

 

回到宿舍吃着泡芙的时候,黄少天不自觉的回想起那两个女生的对话。虽然还没有听说过有谁在追求叶修,但是他总觉得跟他抱着一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想到那个短头发女生说的‘犹豫便会败北’,黄少天觉得很有道理,自己是时候该行动了。不然到时候叶修要是被其他人捷足先登就麻烦了。全球80亿人口,中国14亿人口,遇到一个自己喜欢荣耀又打得厉害的人该有多难,身为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怎么能轻易放过。

 

不过...眼下最大的问题是,该怎么追叶修?虽然黄少天平常活泼开朗话超多,但是本质上还是一个宅男,还是一个恋爱经验为0的宅男。

 

怎么办呢....

 

黄少天陷入沉思,突然想起来两个女生还说到过什么攻略。

 

要不,搜搜看?

 

那该怎么搜呢?叶修跟自己一样也是个宅男的话....

 

黄少天试着搜索‘如何攻略宅男’,没想到竟然还真的搜到了,虽然不知道到底靠不靠谱,但至少总比什么也不懂的自己强,黄少天没有犹豫,立刻行动起来。

 

 

 

宅男一般喜欢打游戏,你可以拉他一起玩,这样他就会一边想着游戏,一边想着你。

 

 

 

流木:【老叶老叶】

流木:【在吗在吗】

流木:【收到快回答】

君莫笑:【忙着刷副本,干嘛】

流木:【带我一个!】

君莫笑:【你不用训练的吗,这么闲?】

流木:【没事没事】

流木:【快拉我!】

 

 

叶修觉得很奇怪,最近黄少天总是疯狂的拉着自己打荣耀,不过多一个帮手也没什么不好,所以叶修也就没有太在意,也就随黄少天跟着一起打。

 

可是在电脑另一头的黄少天快哭了,说好按照攻略上的一起打游戏就会一边想着游戏一边想着自己的呢?结果跟着叶修一起打荣耀,叶修的脑子里还是不是荣耀就是荣耀。本以为可能是副本人太多让他忽略了自己,可是要是单独缠着叶修1V1影响到他刷材料还要被告状到队长那去。

 

“少天,你最近很闲啊,是训练量不够吗?”

 

“没有没有,现在的训练量很合适,队长你要知道太多的训练反而会影响手感和手速,我觉得现在的训练量就能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了。我最近状态也没有下滑啊,而且哪里看出我很闲了,我忙得很。”

 

 

“但是叶修说你很闲啊,说你总是去骚扰他,还问我们蓝雨是不是不想争冠军了。”

 

“没有,我这是为了刺探敌情,队长你要知道古人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只是刺探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新武器新战术之类的。”

 

“是吗?”

 

“那当然,队长你还不相信我吗?”黄少天风狂点头

 

 

回想起来黄少天有点小伤感,有点小难过。好歹自己帮你刷过那么多次副本,掉的稀有材料也没和你抢。不就是想拉你1V1的时候语音和刷屏齐下,一不小心就刷得多了点,至于告到队长那里去吗?

 

臭叶修

 

还不是仗着我喜欢你我宠你

 

哭唧唧

 

 

可以在游戏里多夸赞他

 

 

换来的是叶修的调侃和垃圾话

 

 

“怎么想跳槽来兴欣,先讨好一下我?”

 

“剑圣大大想拜我为师?”

 

“就算这样也不会对蓝雨放水的”

 

“滚滚滚,我们蓝雨肯定是冠军,才不用你们放水,要放水也是你们想让我们放水才对。”

 

而且黄少天还容易一点就炸。

 

 

破攻略,一点用也没有。

 

黄少天郁闷的想,但是要是这么容易放弃就不是黄少天了。

 

 

最后黄少天还是追到了叶修,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少天之所以成功是因为用了三条黄金法则

 

1. 不要脸

2. 坚持不要脸

3. 一直坚持不要脸

 

“呸呸呸,净瞎说,是谁造谣的,不服来PK啊来单挑啊气死我了。”黄少天听说以后气的跳脚,随后又一脸骄傲开心的补充一句,“我追到叶修只不过是我心悦的人也心悦我罢了。”


评论(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