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当叶修和黑子哲也互换灵魂

私心的一个小段子,好像很OOC...

有没有同好啊

BUG请无视啦

予的粮食坑

-----------------------------------------------------------------------------

【叶修的场合】

“黑子你怎么了?”

“诶诶诶,小黑子你怎么这幅表情?”

“哲,你中邪了吗?”

“小黑的表情...好奇怪... 咔擦咔擦”

“哲也,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看着平常总是面无表情的脸摆出一副懒散的表情,帝光众人表示难以接受。

“恩?”叶修只是在整理资料的时候睡着了,为什么一睁眼就变成了这样。看样子好像是学生?那估计是不能抽根烟冷静一下了。

“哲也,你是摔坏脑袋了吗?”

从这些人的称呼组合起来看,似乎是叫黑子哲也?

“我不知道你们说的黑子哲也是谁,我是叶修,看来貌似我跟你们口中的人灵魂互换了?”

对面的五人一副震惊的样子,看来对这个接受不能。

黄濑凉太最先发话:“那我的小黑子去哪啦QAQ!”




【黑子哲也的场合】

“前辈,你怎么在这里睡着了。”


黑子哲也不小心摔了一跤,再次睁开眼睛后就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个地方怎么看也不像是医务室啊?

突然被旁边的人叫做前辈?可是自己并不认识对方啊,而且对方看起来明明比自己要大,是成年人吧。


“不好意思,请问...”

“老叶你在这干嘛呢?”黑子哲也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一堆人鱼贯而入。

“老叶你睡傻了吗?为什么你的表情看起来那么奇怪?”


叶修居然没有平时那种懒洋洋的表情,而是面瘫脸!!!


“叶修哥?”苏沐橙试探着叫了一句。

只见‘叶修’站了起来,对他们鞠了一躬,“初次见面,你们好,我是帝光中学国中二年级生的黑子哲也,并不是你们口中说的叶修。虽然我还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请多多指教。”

面无表情又有彬彬有礼的叶修....    虽然知道换了个芯子但还是难以接受啊....

灵魂穿越这种不靠谱的事居然发生了,而且还是和外国的国中生,看起来也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该怎么办...

不过不管是帝光众人还是联盟的众汉子内心此刻都只有一个想法

怎么样才能把我对象弄回来啊!!!

----------------------------------------------------------------------------

31号定时发布的,今天也是小黑子的生日

祝小黑子生日快乐

最喜欢你们了,所以私心写了这个段子

这种文的TAG我不知道该怎么打了,不对的话请指出吧

有同好的话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www

不知道小分队是不是也是同好诶嘿

 @向初歌_懒癌发作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评论(21)
热度(4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