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高三要淡圈

这里予
一个总是被人无视的小透明
(´・_・`)高三下学期真的要淡圈啦
⁄(⁄ ⁄•⁄ω⁄•⁄ ⁄)⁄应该还是有那么点人看我的文吧
(●'◡'●)ノ♥听说有人觉得我高产
_(•̀ω•́ 」∠)_但我高三下学期啦,更新会少,所有的更新应该都为定时发布
(◍ ´꒳` ◍)我还没还完债呢,所以考完试肯定会回来,有没有人等我
(๑`・ᴗ・´๑)我想有人祝我高考加油
艾特一下小分队,眉毛毛也要高考,一起加油吧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半湖残酒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初歌_懒癌发作  @程黎安_予我晨曦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最后占tag抱歉啦

评论(21)
热度(33)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