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没有标题我会很心塞的

情况是这样的
我差不多走出低迷期了
因为在小分队的鼓励下还有各位对我的喜欢下【被揍】
因为我是个很不自信的人,但是别人对我有点鼓励我就能兴奋到飞起来
我很容易就会消沉,但是每次消沉的时候有个人鼓励我或者跑来说喜欢我我的心情就会好很多
只要看到有人说喜欢我
我会兴奋到语无伦次
然后我就会想更新
可是又怕更新出来让大家失望_(´ཀ`」 ∠)__
而且我的脑洞比较少,经常想不出要写什么好
很多时候想更新,但是高三又真的没时间,但是又怕被大家忘记【纠结脸】
虽然现在我看起来还能经常出没,但明天就要百日誓师了,真的得匿了
高考完后我会勤快的,你们要相信我要等我啊
听说话唠会掉粉 |_・)
但是你们就原谅我这次吧

评论(8)
热度(17)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