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双叶】外衣上留下的头发

大家都写生贺了,我也试试,但这么短希望不要被嫌弃
深夜六十分+给 @阿凜 的生贺

予的粮食坑
——————————————————————————————

“哥,你又偷偷跑出去打荣耀了吧。”

“怎么可能?我一直在家的好吗?”

“别狡辩了,你的外衣已经出卖你了。”

“嗯?”

“上面沾上了头发,黄少天的。”

叶秋从叶修的外衣上拿起了几根头发,黄色的头发显得十分明显,在灯光下似乎还会反光。

“这件外衣是新的,你今天刚穿。”

都怪黄少天非要在自己打荣耀的时候把头靠在旁边,不知道这种毛毛的外套特别容易沾上头发吗?不仅弄得自己不好操作,还被叶秋发现自己偷偷跑出去打荣耀了。


“叶秋,你这样是不对的。”叶修正色到,“你这样太像抓丈夫出轨的妻子了,而且哪有身为弟弟却管着哥哥的。”

“万一你再离家出走怎么办?爸让我好好看着你,不准再乱跑!”


而且那帮家伙对你图谋不轨又不是第一天了,万一哪天你被拐跑怎么办?叶秋在内心默默补充。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说了,爸没说不让我出门吧?”

“我不管,反正以后你不能随便自己出门。”

“行行行,你可以走了。”



离开叶修房间后,叶秋掏出了一个小本本,封面上面写着攻略叶修计划。


他把前面的步骤全部都划掉,只留下了最后一步,上本垒。


计划必须得提前,明天就实行,以免日长梦多!


与此同时,叶修在房里打了个喷嚏。


“咦,怎么突然感觉有点冷,明天该加衣服了啊。”叶修摸了摸鼻子。

END

——————————————————————————————
百日誓师前再更一发,抽位置抽中了老师眼皮底下,好惶恐_(´ཀ`」 ∠)__



评论(4)
热度(212)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