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黄叶】死神降临

哎呀,这么正经的题目被我写成这样会不会被打
顺便给 @陌卿君以言丶 做生贺,求不嫌弃呀

予的粮食坑
—————————————————————— ——————
黄少天最近心情很好,因为在他不屈不挠的坚持下,叶修终于答应和他PK,并且如果输了就答应黄少天一个要求。而这回黄少天真的赢了叶修。


“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不能太过分。”



“老叶你给我做一顿饭就行!”黄少天想了几天后,终于想好自己的要求了。

“做饭?你在开什么玩笑?泡面你要不要,还可以给你加根火腿。”

“不行!不准那么敷衍!而且这又不是什么难事,每次都是我做饭,如果我不做饭的话,除了泡面还是泡面。就不能有点别的吗,换个口味!”

“你瞧不起泡面吗?换口味也不是不行,泡面可是有很多种口味的,红烧牛肉,老坛酸菜,鲜虾鱼板……任君选择。”




黄少天气得直接去挠叶修的小肚子,那是叶修的敏感带,十分怕痒。不一会儿,叶修就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直不起腰来。




“别挠了,我答应还不行吗?”

“这还差不多。”黄少天虽然还想再捏捏叶修的小肚子,但还是收手了,“对了,绝对不允许煮秋葵!”





叶修当即上网查了几个家常菜菜谱,表示这么简单的事明天就能搞定。




“明天的晚餐就交给我吧。”




第二天,蓝雨众人看见黄少天一脸喜色的走过来,满脸写着【我心情很好,快来问我发生了什么】





虽然众人很想八卦一下发生了什么,但是想到黄少天的语言攻击又退缩了。




“黄少,你这么开心是发生了什么好事么?”卢瀚文毕竟年纪小,最先沉不住气发问。




“叶修答应给我做饭了。”黄少天这回反常的话少,却说出了爆炸性消息。

“黄少你昨晚喝多了做梦吗?”

“滚滚滚,昨天老叶还是在白天答应我的,今晚回去我就能吃到。今天我心情好就不跟你们计较了,我去训练。”说完,黄少天就哼着歌走进了训练室,留下其他人还在原地议论纷纷。





“叶神真的要给黄少做饭?”

“看黄少的样子不是在开玩笑,愚人节也还没到。”

“可是叶神会做饭吗?”

“管他呢,反正黄少开心就好。”





黄少天回到家的时候,叶修刚把饭菜端上饭桌,连围裙都还没有解开。




第一次见到这样子的叶修,黄少天立即掏出手机大爆手速拍了好几张保存下来。




最近一定是有神灵眷顾。黄少天愉悦的想。




“少天你回来了?尝尝看?”

“好啊,闻起来还不错啊。”这些菜看起来卖相也不错,黄少天心里乐开了花。





可是当黄少天吃下一口菜时,内心却只有一个感受





死神降临

——————————————————————————————
听说小分队很多人更新,不是驴我吧
日常艾特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半湖残酒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程黎安_予我晨曦  @向南初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评论(10)
热度(106)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