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all叶】不好,他好像……是个基佬

明明很和谐!
而且你们没给我说要多少字啊(=´口`=)
下回掷骰子决定怎么样!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好喔,你居然把我挂在第一个!!!


明明看起来如此和谐!!


是吧阿予?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一川烟草:



 




这真的是个三人联文








后100字,这位朋友。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前500字,这位朋友。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中间漫长的4000多字,是苦哈哈的傻草。




 




【没错我就是要挂就是要挂谁让你们威胁我跳极乐净土




 




以下正文




 




 




我是叶修。如果你有关注荣耀的话,对我的名字一定不陌生。




 




原本带领着兴欣拿到了冠军后,决定退役回家。万万没想到还会被老头子赶出来,说要为国争光。不过没关系,如果不打荣耀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该干什么,而且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也想追逐更高的荣耀。




 




成为国家队的领队我感到很荣幸,看了看队员配置,不少都是老熟人,对他们的实力我很放心,不会给我们国家丢脸的。但是主席说要我还是多注意一下他们,本来我对此不是很在意,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青春叛逆期早该过去了。然而,来到苏黎世集训后,我发现他们的状态很不对。




 




这并不是说他们的荣耀水平有所变化,而是在日常的相处中,感觉他们之间散发出了奇怪的氛围。有的时候总感觉被他们盯得我浑身不自在,可当我看过去的时候他们又移开了眼光。而且他们来找我的时间点总是喜欢在早晨我刚起床的时候,或者是我刚洗澡完后。




 




不对劲,很不对劲。虽然我一般只特别关注荣耀,但是对于周围的人还是很了解的。难道是以前没有长时间的跟他们相处,所以对他们的理解有偏差?还是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样相处的?可这样为什么好像只针对我,还是只是我的错觉?




 




我决定去问问沐橙,女孩子对于这种事情会比较心细,而且看起来沐橙并没有受到影响。








 




“沐橙,”我斟酌词句,小心地问,“你有没有感觉到……国家队的男队员里,弥漫着一种……怪怪的气息?”




 




沐橙正在敷面膜,顶着一张海藻泥脸对着我笑眯眯的,反问我:“什么怪怪的气息?”




 




我摸摸下巴,试图找出一个比较贴切的词。




 




“大概是……如狼似虎?”




 




“或者说……欲求不满?”




 




沐橙对着镜子照照自己的脸,把没涂抹均匀的地方仔细弄好,一时间也没顾得上回话。




 




我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问:“你说他们是不是想姑娘了?”




 




苏沐橙的手顿了一下,回道:“不,他们只是想男人了。”




 




“啥?”我震惊了,好像知道了一个了不得的大新闻。




 




沐橙转过身,一张面膜脸表情很僵硬,还执着地对我笑:“哎呀,我可什么都没说啊。”




 




别闹了,你面膜都要裂开了。




 




即便身为领队,我也不应该插手队员的私生活。但是想到少天总是趁着我给他做指导摸我的手,孙翔总是在我靠近他的时候特别烦躁,我一站在小周身后他就开始肢体僵硬神色紧张,王杰希喻文州就更不用说了,看着我仿佛在看自己养胖的猪,满眼写着“我该怎么吃你呢是清蒸还是红烧”。




 




我觉得,这大概是联盟男女比例严重失衡,大龄宅男多年单身憋出来的毛病。这是一帮有钱的光棍,有很多女人喜欢的光棍。沐橙跟我说……这该叫黄金单身汉?




 




光棍就是光棍,镀金的也掩盖不了他们空虚寂寞求安慰的内在。虽然我对他们内心的饥渴完全可以视而不见,但当这些私事影响了正事的时候,就该另当别论了。




 




于是我决定找国家队员们谈一谈。




 




沐橙听说了我的打算,为我提供了一份谈话次序表。她告诉我按照这个顺序做不会打击我的自尊心,我问她这个顺序到底是怎么排出来的,沐橙一脸高深莫测的笑。




 




临走的时候,沐橙嘱咐了我一句,注意安全。




 




为什么要注意安全?




 




我又不是小姑娘。




 




我叼着烟往外走,正好碰见了李轩,我的第一个谈话对象。李轩似乎不怎么敢直视我的目光。我心下了然,这肯定是因为昨天被我撞见了私下里看本子的事不好意思呢。我有些好笑,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看看成人漫画排解一下内心的寂寞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为了避免李轩继续尴尬下去,我主动勾住了他的肩膀。




 




“李轩啊,”胳膊下触碰着的身体僵硬了一下,我拍拍李轩肩膀让他放松,继续说,“跟我聊聊呗?”




 




“领队,聊啥啊?”李轩缩着肩膀拿眼睛偷瞄着我,脚还直往外撇,一副避我唯恐不及的样子。




 




我不高兴了,把手从他的肩膀转移到脖颈,半强迫似的把李轩拽到休息室。




 




现在的年轻人,一点都不坦率。大家敞开心扉聊聊怎么了?我又不会吃了你。




 




李轩缩在长沙发的一角,我坐在他旁边翘起腿,胳膊拄着下巴侧过脸看他。李轩被我看着看着就不自在起来,主动问我:“领队,你到底找我啥事儿啊?”




 




“哦。我在想……你谈过女朋友没有。”我直言不讳。




 




李轩的脸一下子涨红了,结结巴巴地说:“领队你——你啥意思啊?”




 




“啊?这能有啥意思啊?不就是关心关心你的感情经历,好有针对性地下手嘛?”




 




没想到不知道是哪两个字刺激到了李轩,他猛地起身对我鞠了一躬,大声说:“领队我我我还没有准备好,请再给我一些时间。现在的我还配不上你。”




 




说完,很有气势地离开了。




 




我嘴里烟没叼住,一下子掉下来。冷静地思索了半分钟,会心一笑。




 




原来李轩这小子是自惭形秽,觉得现在的自己还没有资格聆听我的教导啊。肯定是的,“配不上我”的谆谆教诲嘛。这么一想,我就有些小自得,心情愉悦地重新点着一根烟去找下一个目标。




 




我在健身房成功捕获唐昊一只。唐昊看见我来了暂停了跑步机,撩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擦汗,皱着眉打量我,有些不耐烦地问:“干嘛?”




 




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小破孩子年龄不大脾气不小。能不能像本领队这样成熟点?算了,不跟毛孩子一般见识。我搬了个小板凳坐下,看唐昊扭开水瓶咕咚咕咚地喝水。回想起唐昊最近一看见我总是阴晴不定变来变去的模样,我把烟夹在两指间,决定开门见山。




 




“你有对象没?”




 




唐昊一口水喷出来。我淡定地把他脖子上的毛巾拽过来,挑一块看起来干净的边儿擦擦脸。唐昊从我手中夺回毛巾,还瞪了我一眼说:“注意点影响,别随随便便用别的男人用过的东西。”




 




瞅你这小气样儿。




 




我撇嘴。




 




唐昊问:“你问我有没有对象干嘛?”




 




我说:“看你最近状态不对,我琢磨着你大概是谈恋爱了。看上哪家姑娘了?”




 




唐昊一听见“姑娘”两个字,冲我瞪了瞪眼睛,恶狠狠地扔下一句“要祸害我也只祸害你”,气冲冲地离开了。




 




我托着下巴,苦恼。现在的孩子一提对象的事儿这么害羞吗?不过看唐昊的样子应该是没有。那我就放心了。




 




从刚才开始一直在不远处边健身边看戏的王杰希这个时候凑过来。我起身要走。王杰希见我要离开,双眼迸发出一种煮熟的猪飞了的神情。




 




“你——”




 




“别说话!”我把手一竖,挡在他的面前,“我要按顺序来,你是最后一个。”




 




别怪我这么不客气,我刚才目光一扫发现张新杰过去了。这货的时间表卡得死死的,除了训练时间根本就摸不着他人影。我三步并两步追上去一把握住张新杰的手腕。张新杰的脚步停了一下,转过身看着我推推眼镜。




 




“领队,什么事?”张新杰视线下落扫了两眼被我握住的手,没有甩开。我趁机把他往我房间的方向拽。张新杰没有任何挣扎的意思,任由我主动把他带到了房间。




 




到了房间我给他倒完水之后,坐在床边时才感觉自己似乎没有什么要跟张新杰讲的。我想了想,思春这种事情怎么也不该发生在张新杰身上。尴尬了一阵,倒是张新杰先开了口。




 




“领队最近被什么事困扰吗?”张新杰一副冷静自持的样子,倒显得本领队非常不成熟了。




 




“其实,也不是啥大事。”




 




我唠唠叨叨地把最近被国家队员摸手搂腰疑似集体发春的现象给张新杰讲了。张新杰沉吟了一阵,低声道:“原来有这回事……”




 




没等我回话,又自顾自地说:“看来我也该有所行动了。领队,保护好你自己,别被人得手了。”




 




说完起身,点点头示意我,便开门离去。




 




留下我一头雾水。为什么我要保护自己??你要有什么行动??我为什么会被人得手??你们霸图的人说话都这么跳脱吗?




 




正当我一个人纳闷的时候,张佳乐和方锐推门而入。




 




“喂你们能不能敲敲门,好歹尊重一下我这个领队吧?”我放松地靠在床头,点燃一根烟。




 




张佳乐盯着我猛瞧嘴里跟方锐说着:“我就说叶修这个家伙怎么可能穿着小背心和三角内裤这种东西。方锐你就自己整天脑子里瞎yy吧。”




 




“张佳乐你比我好到哪里去吗?外罩男友衬衫内里真空这种东西真亏你那脑袋能想得出来。里番看多了吧你。”




 




我:“……”




 




你们当我是空气吗?




 




既然他们来了,我决定两个人一起谈。




 




方锐和张佳乐听说我要和他们谈谈,嬉皮笑脸地排排坐好。




 




“谈什么?谈恋爱吗?”方锐腆着脸问。




 




我一枕头闷他脸上。张佳乐趁机想要把他捂死。




 




我咳了两声清嗓,板起脸来严肃地问他们:“我说你们,是不是该找个女朋友了?”




 




方锐一听这话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身扑倒我,嘴里大喊着:“老叶我对你一百个真心一千个真心还什么女朋友啊我现在只有看着你的睡颜照才能硬好吗!!!”




 




张佳乐一听方锐这浑话,主动把方锐这黏人点心从我身上撕下来。我猜他是一心为我这个领队的威严着想。接下来张佳乐的话啪啪打我的脸。




 




“给你乐爷滚一边去。老叶是你能碰的吗这是我的人!你再对别人老婆动手动脚我可报警啦!还有交出老叶的睡颜照!”




 




我扶着一不小心闪了一下的腰,把他们两个一起踹出去。




 




都他妈给本领队闭门思过去!




 




他俩抽风一样的对话给本领队成熟但纯真的内心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于是我准备去找乖后辈周泽楷,安慰安慰我被这帮熊孩子刺激到的心灵。




 




周泽楷看见我扶着腰敲他的房门,连忙把我让进去,又是倒茶又是端水果,还坐在我身边小心翼翼地问我:“前辈,怎么了?”




 




“没啥事儿,就闪了一下。”




 




周泽楷试探性地把手放在我的腰上轻轻动作了一下。我扭头看他,他抿着嘴很害羞地笑。




 




“揉揉。”




 




我把手放开安心享受后辈的服务。在舒服又惬意的气氛中,我问小周:“小周啊,有没有想过找女朋友啊?”




 




周泽楷听了我这话,手上的动作停下,两只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抬起眼睛眼神有些受伤地看着我。




 




这、这是咋回事儿啊?




 




“那个,小周啊……是有还是没有啊?”我犹豫着问。




 




“前辈……嫌弃我?”




 




“我不好?”




 




“前辈,别不要我。”




 




我看着这孩子委屈巴巴的样子,到最后啥也没说出来,只好拍拍小周的后背安慰他。等到从小周的房间里出来整个人还是晕头转向的。我是谁我在那儿我到底想干啥来着?




 




我掏出沐橙给我的那张已经皱巴巴的名单,划去已经见过的人。抬眼看看表,往酒店顶楼的露天游泳池走去。果不其然,孙翔正在泳池里游泳。我在岸边的扶手梯处蹲下,本来想上岸的孙翔一看见我叼着烟对他笑,手下一打滑又摔回泳池了。虽然我知道这是我的不对,但我还是幸灾乐祸地笑了。孙翔见我笑得停不下来,懊恼地往我身上泼水。本领队闪躲不及,被泼了个正着。我顶着一头湿发,上身半湿,手里的烟也灭了。




 




我瞥了孙翔一眼,没想到孙翔这小子不知道哪根神经不对,瞪了我一眼,把有些泛红的脸埋在水下,吐几个泡泡游走了。




 




这都什么事儿啊……不过,孙翔的身材还真是不错啊。嗯……比包子稍逊一筹吧。我甩甩头发,准备先回房间换衣服。




 




喻文州和肖时钦此时正站在我的房门前,手里各拿着一叠资料。见我这个狼狈样子,肖时钦笑笑没说话,喻文州目光上上下下扫视了我两圈,点评一句:“今天的领队别样撩人。”




 




这他妈都是什么鬼话?




 




我摆摆手表示不愿多言,用钥匙开门让他俩进来。两人是因为比赛的事情来找我的,说完了正经事儿又闲扯了点别的。我盯着他们俩出神。喻文州注意到了我的反常,对着我笑笑,表情温和:“今天的领队格外乖巧呢。”




 




说出口的话很混蛋。




 




我纠结了一下,把讲给张新杰的话重复一遍。当然,喻文州看着我像盯着一头小乳猪这种比喻是不可能说的。肖时钦一本正经地分析:“大概以前大家都不是同一个队的,现在要为了争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难免会出现某些异常举动?”




 




我点点头,深以为然。没错,共同的目标嘛,还不就是世邀赛夺冠?




 




喻文州像是看穿了我的心思,温和地反驳我:“不止是冠军哦。”




 




我震惊了。




 




肖时钦也望着我说:“冠军是一时的事,还有某些一辈子的事要趁此机会搞定。”




 




我觉得……自己大概触碰到了某个大秘密。




 




送走二人,黄少天就来找我吃夜宵。本领队正在烦恼着呢,黄少天主动提出要为领队排忧解难。本领队走投无路,便问一脸兴致勃勃的黄少天:“少天,你说我们这趟,除了要搞定冠军,还要搞定什么?”




 




黄少天搂住我的肩膀,还揉了揉,说:“他们我倒是不知道,不过我想搞的目标嘛……还真是有。”




 




我狐疑地望向他。




 




黄少天呲着小虎牙,脑袋蹭了蹭我的头发:“老叶老叶别想这么多了,跟我去吃饭吧,乖啊!”




 




我被黄少天半强迫地带走了。




 




等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我把手放在鼓起来的肚子上,对自己居然吃了这么多有些苦恼。




 




全职高手兼猎手王杰希守株待猪,候在我的房门口,见我摸着肚子靠近便快步上前扶住我。




 




“小心点,别伤着孩子。”




 




……王大眼,你出门忘吃药了?




 




我打开门后,这厮一个饿虎扑食把我扑倒在床。




 




“哎哎哎我的老腰!”我扶着腰叫唤。




 




王杰希抬起上半身:“怎么,我还什么都没做呢你就腰疼了?”




 




“卧槽你到底想做什么?”




 




王杰希微微一笑,手从我的腰移到了屁股上,用了点力道拍了拍。




 




“你说呢?”




 




我心下悚然。




 




不好……这个王杰希,大概是个基佬。




 




也许我看穿了一切的眼神让王杰希心有所感。王杰希嗤笑一声,拍拍我的脸,说:“怎么,你到现在才发现?可不止我一个人哦。”




 




我的脸是显示屏吗我想什么你们都看得出来?




 




不过……我冷静地思考了一下王杰希的话,结合了众人异样的表现。一道圣光直击我的内心。




 




不好……本领队身边,大概埋伏着一队基佬。




 




看着我瞪得越来越大的眼睛,王杰希伏在我耳边轻声问:“反感吗?”




 




完了,我的内心居然没有一丝丝的厌恶,还隐隐有一种得到启发的感觉。




 




王杰希此时又把本来就在新世界门口的我往里推了一把。他说:“有些人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的,其实他只是还没有发现第二种选择。所以朋友,坦然面对你内心的渴望。弯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是弯的,还妄想用直的谎言来掩饰弯的真相。”




 




如果王杰希不是职业选手,他大概会成为心灵鸡汤大手。




 




然而,我貌似被他成功洗脑了。




 




我好像是个基佬,不,我就是个基佬。




 




我需要去抽根烟缓一缓,这破事儿可把我愁死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国家队gay里gay气,变弯是我能控制的吗?




 




我……




 




我……




 




我……




 




我现在就想问问各位——




 




我还能拯救一下吗?




 




我现在回去做个直男还来得及吗?




 




我把自己从弯扳直还行吗?




 




——完




 




大概近期不会有段子了。




 




万恶之源







评论(1)
热度(1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