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周叶】有个听话的恋人是怎么样的体验

并不是完全的知乎体

我应该没有搞砸吧? @云溪花淡 

予的粮食坑

-----------------------------------------------------------------------------

问:有一个很听你话的恋人是怎么样的体验?


答:谢邀。有一个很听话的恋人感觉很好,好到无法形容。就是有的时候都会有自己在欺负他的愧疚感,再加上他的话又不多,这种感觉就更强烈了。不过感觉他真的很可爱啊,那时候突发奇想给他戴上了兽耳,一般很多人都不愿意的,可是他居然完全没有反抗,乖乖的给我帮他戴上,也没有摘下来。只是抱住我蹭了蹭,还要了吻而已,反正恋人之间做这些事也很正常。他的颜值嘛,就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不过,他的脸配上那些兽耳真的戳到了我的萌点。我还忍不住拿手机出来拍照,他也没有反对。总而言之,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赞。






匿名评论:

***予*

好羡慕,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恋人。



*予

哭着吃下了这碗狗粮。



予***

虐了我这条狗,你们真的开心吗?



==============================================

叶修和周泽楷同居交往有一段时间了,周泽楷的内心其实还是有点小紧张的。因为他自己不太善于表达,现在要和前辈住在一起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了。虽然很开心,可是也会担心前辈会觉得自己太闷。




想到这里,周泽楷连呆毛都竖不起来了,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




江波涛作为一名尽职的负责调和队伍的副队,很快就发现了他们轮回队长的不对经。




“小周,和叶神的相处出问题了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




这两个人平时在一起的时候,明明就是移动的狗粮发送机,这还能出问题?




江波涛感到了疑惑。




“怕他嫌我闷。”




周泽楷想了想补充了一句。




原来是这样。江波涛心下了然。




“小周我觉得你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按照你们以前的相处模式来就好。叶神不是那种遮遮掩掩的人,他一向有话直说,如果他真的觉得有问题的话,会直接说出来的。”




说得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周泽楷被说服了。




“江,谢谢。”


“小事一桩。”




周泽楷回到家里的时候,叶修正坐在沙发上。看到周泽楷回来,一只手背在身后,招呼着周泽楷过来。




“小周快过来。”




周泽楷虽然感到很疑惑,但还是走了过去。




“坐。”




周泽楷刚坐下来,叶修就把一个猫耳头箍戴到了周泽楷的头上。




“意外的合适啊,小周你再试试别的。”




叶修赶快大爆手速,又换了一个熊耳朵的戴到周泽楷头上。看了看,叶修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留念。周泽楷也不反抗,就这样给叶修折腾。然后等叶修停手的时候抱住叶修蹭了蹭。




“前辈,这些?”


“这些是沐橙的,说要先放在我这。女孩子就喜欢这些东西,不过没想到戴在小周你头上也很合适啊,挺可爱的。”




周泽楷想了想,也拿起了一个兔耳朵的戴到了叶修的头上,然后亲了亲叶修。




“前辈,最可爱。”




END

----------------------------------------------------------------------------

日常艾特

 @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  @向南初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淺笙_归期未定  @古轩轩  @半湖残酒  @程黎安_予我晨曦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评论(6)
热度(317)
最有幸遇见你,幸好来得及
本体黄少天属性,欢迎勾搭
小透明,没人理,圈地自萌
唯一的本事就是掉粉没别的
高三弧,不讨人喜欢很抱歉
给我供梗和脑洞就产粮给你看哦

关注的博客